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8

3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霞主持,纪委书记宋健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工作,为开好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许霞向全体党员报告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聚焦会议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许霞对全体党员进行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9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纪委书记宋健康作点评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指问题,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把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效落实到图书馆读者服务、书香校园建设、馆内消防安全等工作中;二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三是要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梅庆玲 编辑:梅庆玲 初审:许霞 审核:任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