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伟副院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5

314日上午,学院张伟副院长在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图书馆开展实地调研,并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张伟副院长认真查看了各楼层的空间布局,深入了解图书馆服务大厅、阅览室、书库、自修室的相关情况,并对安全管理、资源建设、空间布局、环境美化、宣传推广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座谈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就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张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已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为读者提供多维度的优质服务,改善环境,让读者爱上图书馆;二是充分发挥图书馆在资源上的优势,积极开拓思路、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出更多的特色与亮点;三是通过对省内外同行的考察学习,开阔视野,提升馆员专业能力,更好地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

撰稿:黄亚平 编辑:梅庆玲 初审:许霞 审核:徐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