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语同行,一“研”为定|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三季“研途有你”考研寄语征集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56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调整考试心态,增强考试信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11月20日-12月10日,图书馆举办了第十一届服务月特色活动——第三季“研途有你”考研寄语征集活动,目前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线上征集形式开展。

活动公告一经发布,就收到全院师生的踊跃投稿,师生们以文字化星火,为“研”途点亮一盏盏温暖的明灯。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承载着大家对考研学子的殷殷关切和美好期待,展现出全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

  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奖名单如下(颁奖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获奖者):

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此次活动寄托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也展现了图书馆对学院考研工作和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同时坚定了考生们的目标和信念,增强了考生们砥砺奋斗的决心和勇气,帮助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实现人生理想。

(撰稿:王玉雪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梅庆玲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