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第十届“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4

12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4楼声像放映室举行第十届“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馆长黄亚平、信息咨询部主任梅庆玲、读者服务部主任郁慧珍和相关负责老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郁老师主持会议,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的师生读者表示感谢,并回顾了“服务月”活动的精彩瞬间、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最后,黄老师代表图书馆作活动总结时表示,图书馆围绕“书籍与智慧同在,服务与真情共存”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旨在向广大读者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提高读者利用图书馆的能力,让图书馆成为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

本届“服务月”活动在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图书馆将始终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聚焦读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撰稿:臧玥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