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研途 助力考研” ——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53

在考研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为了给坚持考研的学生加油鼓劲,帮助他们缓解备考压力,图书馆于11月22日上午开展了“情暖研途 助力考研”活动,为考研学生送祝福。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亲临现场,带领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盲盒”,并鼓励他们坚定考研信心,做好冲刺复习,保持最佳的备战状态。一份份精美的盲盒,有寓意“苹”安上岸的苹果、马到“橙”功的橙子、“棒”上有名的棒棒糖以及“逢考必过”的钥匙扣等,表达了图书馆对考研学生的真切祝福。

送祝福的同时,图书馆大厅的横幅签名活动也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愿你们前程似锦、一战成硕!”“考研必胜!”“请相信,你决不是孤军奋战!” “学长学姐你最棒!考研必胜!”“愿你研途熠熠生辉!”这些祝语里有老师的殷殷寄语,有学弟学妹们驻足留下的暖心祝福,也有考研学子满满的决心与信心。

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考研服务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将最真挚的祝福送到了考研学子的心中,进一步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图书馆和读者之间的感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图书馆的温暖,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状态,考出最好的成绩。

若有恒,梦必达。心中无畏,星辰生花。今日一战,必定上岸!

(撰稿:黄亚平   编辑:梅庆玲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