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基础教学部开展考研教辅资源调研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90

为了进一步助力我院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辅资源,1021日下午,图书馆走进基础教学部,与教师代表面对面就考研教辅资料进行了专题研讨。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基础教学部主任余西亚、党总支书记卞文献图书馆馆长许霞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许馆长介绍了我馆考研书籍资源的入藏情况以及为考研读者提供服务随后基础教学部余主任、党总支卞书记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分别推荐了考研数学、考研英语及大学物理的相关教辅教材拓展书籍。双方从书籍的编著作者、教材质量、学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适合我院学子的高质量教辅资料。最后,赵院长在总结时指出,考研工作不仅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大事,更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优质的教材教辅资料是实现考研成功的必要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将进一步明确考研基础课程文献资源的建设方向,提高图书馆服务考研工作的能力,体现图书馆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办馆理念。

(撰稿:孙洁   编辑:梅庆玲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