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26

2022年6月12日中午,我馆第十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举行。副馆长黄亚平、信息咨询部主任梅庆玲、读者服务部主任郁慧珍及相关负责老师和获奖的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黄老师主持。

本次读书月围绕“经典浸润心灵,书香溢满校园”主题,开展了“百部经典”阅读打卡、“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经典有声”原著诵读、“共享悦读”微书评、名家经典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引领学生走近名著、品味经典,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凝聚前行力量。

闭幕式上,梅老师、郁老师等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黄老师就本届读书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的领导及师生读者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读书的热情,一如既往地热爱阅读、热爱图书馆!

闭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凡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