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79

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促进图书馆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5月2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馆员代表和学生助理在声像放映室召开读者服务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助理纷纷发言,就在图书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老师们进行深入的探讨,表示将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配合老师们开展工作。此外,学生助理们还着重以读者的身份对图书馆的管理、服务以及发展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馆员代表邹老师、汤老师和张老师对学生助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需求,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让图书馆对读者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汤梅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