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第九届服务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96

我馆第九届“书香传雅韵,服务融真情”服务月表彰大会于12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召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人员有图书馆副馆长黄亚平、信息咨询部主任梅庆玲、图书馆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以及获奖的学生。

会议由梅老师主持。首先梅老师对本次服务月的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对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给予肯定,并希望学生可以对我馆的服务月活动形式提出更多宝贵意见。随后梅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黄老师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图书馆下一步推动优质服务进行规划。      

服务是图书馆永恒的主题,图书馆将一如继往地坚持以读者为中心,以阅读推广为目标,进一步培养读者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文化。

                        (撰稿:臧玥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