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2021年学生助理技能大赛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90

学生助理作为图书馆的一支有生力量,在读者服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检验学生助理对图书馆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掌握程度,以便更好的服务读者,我馆于20211120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书刊阅览室举办了“2021年图书馆学生助理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抽签、图书检索、图书上架三个环节。学生助理们赛前积极准备,认真复习巩固业务知识;赛中精神饱满,专注投入,团结协作。最终李浩洋和王星辰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黄嘉琳、颜文君等同学荣获二等奖;李营、郭倩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营造了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助理对业务技能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它散发出的能量却一直在延续,推动着每一位学生助理不断的前进

               (撰稿:邹芹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