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73

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馆第九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四楼声像放映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黄亚平、信息咨询部主任梅庆玲、读者服务部主任郁慧珍及图书馆其他负责老师学生代表、获奖者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黄老师主持。

今年图书馆开展了以“忆峥嵘、品经典、铭初心”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分享身边优秀党员感人事迹、唱红歌、知识竞赛、21天打卡等多种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闭幕式上,梅老师、郁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黄老师对本次读书月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图书馆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图书馆的工作,积极参加下半年服务月的活动。至此我馆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张凡 编辑:梅庆玲 初审:黄亚平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