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 专题讲座 21天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05

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追忆先辈们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图书馆举办了“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专题讲座21天打卡活动。活动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精选出了优质讲座21场,每天发布一场,每场30分钟通过讲述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让读者21场讲座中重温百年征程,感悟信仰力量,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经过21天的打卡比拼,经综合考量,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予以表彰鼓励。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历史,深刻理解我党创业之艰难,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王玉雪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梁一丹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