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图书馆“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48

12月15日下午,我馆第八届“书香迎新阅世界,扬帆起航正当时”服务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声像放映室举行。读者服务部主任黄亚平、信息咨询部主任梅庆玲、图书馆其他负责老师及获奖者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梅老师和黄老师为在此次服务月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服务月活动从10月10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历时一个多月,举办了“懂你、知你图书馆”信息检索技能大赛、“相聚云端,悦读经典书评征集、助力考研、线上名师讲堂、“品经典·忆书名”、一见倾“新”,终于等到你图诗征集、图书“云荐购”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整个服务月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图书馆认真策划与组织,学院团委大力支持,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活动气氛热烈,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浓郁了校园读书氛围,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

服务月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对读书的热情没有就此止步。希望大家不要停止读书的脚步,让阅读成为终生密友。  

                                (撰稿:王玉雪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梁一丹 审核: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