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书打卡——品读经典,全民战"疫“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2

    为了创新图书馆线上服务模式,丰富疫情期间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调动同学们的开学热情,图书馆于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7日举办了“听书打卡——品读经典,全民战‘疫’”活动,本次听书打卡活动的视频内容来自北大、清华、复旦等院校名师解读的经典名著,活动平台是图书馆云舟知识服务空间(学习通),此次活动得到两百多位同学的广泛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以及优秀参与奖21名。
    此次听书打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传播“经典”,而且将“网络阅读”与传统阅读、深度阅读与碎片化阅读有机结合,对拓宽读者视野,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具有重要的意义。
    21天只是开始,知识的探究永不止步,今后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优质活动,陪伴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和成长。

 (撰稿:黄亚平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梁一丹 审核: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