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成功举办EBSCO数据库培训讲座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7

    11月1日下午2点,图书馆特别邀请EBSCO中国区高级培训师蒋哲,在四楼学术会议室为师生们开展了主题为“如何让EBSCO数据库成为您的科研及学术好帮手”的培训讲座。
    EBSCOhost是美国EBSCO公司的全文数据库检索系统,蒋哲老师结合具体检索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EBSCO数据库的概况、数据库的检索方法、检索技巧、论文参考文献管理以及全文在线翻译、英语朗读等功能。蒋哲老师详细的讲解让到场的师生们深刻体会到EBSCO数据库在教学和科研中的价值,受益颇丰。讲座结束后,蒋哲老师还和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广大师生对EBSCO数据库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图书馆还将持续开展学科服务活动,更有针对性地为学院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术提供助力。



(撰稿:王玉雪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梁一丹 审核: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