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致敬伟大的祖国!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33

    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为增强学院师生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图书馆开展了“阅读——致敬伟大的祖国”主题书展。
    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一批讴歌辉煌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培育民族精神的优秀作品,本次书展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党的最新成果《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军事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代知识分子钟扬的奋斗人生《种子 钟扬》……
    回顾历史,岁月峥嵘,阅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先辈崇高的信仰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见证七十年间,新中国披荆斩棘,沧桑巨变;感受祖国今日的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品味百姓的安居乐业、美好生活;更加促进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书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纸本馆藏资源为基础,通过书籍陈列、LED大屏滚动播放、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展示与推送,读者可以现场阅读或者办理外借。



(撰稿:邹芹 编辑:梅庆玲 初审:梁一丹 审核: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