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六届“读书月”开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25

    4月10日,以“探求感知 智慧服务——开启阅读新领域”为主题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六届“读书月”在和煦的春风和暖暖的阳光中开幕,到馆读者在“让阅读更精彩”的签名墙上签字留念。

    开幕当天,馆内举办的“书海拾趣”活动吸引了大量读者参与,大家穿梭于图书馆各个阅览室,寻找粉红色的答题卡,找到之后飞奔到答题处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小伙伴兴奋不已,很多读者都抽到了自己喜爱的奖品。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读者进一步熟悉了图书馆的整体布局、馆藏各类资源、图书分类法和资源检索技巧的基本知识。
    另一边“图书馆知识知多少——微信在线竞答”活动现场也是热闹非凡,读者纷纷拿出手机扫码答题抽奖,一分钟时间内基本上了解了利用图书馆的小知识。
    接下来,读书月会有为期一个月的精彩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