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通达学院第六届“读书月”之序言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28

    新媒体时代开启了阅读新领域,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视听美感和审美。《 2017亚马逊中国全民阅读报告》指出85% 的受访者会同时选择采用纸质书和电子书两种介质进行阅读,纸电同步阅读的时代已经到来!
    不同的阅读方式,带给我们不同的阅读体验,但发生改变的只是知识的载体,而非知识本身。“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的厚度决定了人生的高度。阅读让我们以开放的心态、理智的头脑,更好地认识世界、感受人生。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以“探求感知,智慧服务——开启阅读新领域”为主题的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旨在传递多元阅读,展示智慧阅读,分享经典阅读。
    阅读不仅只是流行IP,还有“诗和远方”。让书香飘满通达的每一寸土壤,让智慧萦绕学子的每一个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