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通达学院图书馆第五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97

   2017年5月17日晚上,图书馆在四楼声像放映室举行了第五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戴兆俊书记、常务副院长周西峰院长、图书馆柴晓娟馆长、图书馆各位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柴晓娟馆长致闭幕词。她希望通过读书月倡导热爱阅读的风尚,营造校园浓郁的读书氛围,广大同学能与书为伴,回归阅读,养成健康良好的学习方式,在阅读中发现问题、在阅读中激发创意,在阅读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接着主持人回顾了本次读书月的精彩瞬间。宣读了本次读书月“读书之星”、“服务之星”、“诵读青春比赛”等活动的获奖者名单并请获奖代表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最后院党委书记戴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戴书记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图书馆的发展提出殷切展望。至此我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