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2013年馆长年会召开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99

          2013年11月21-22日,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工作研讨会暨2013年(第七届)馆长年会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召开。我馆柴晓娟馆长及全省其他20所独立、民办学院的图书馆馆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工作研讨会暨馆长年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及时总结和交流我省独立、民办学院(本科)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和读者服务方面的经验,进一步丰富图书馆的服务内容,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会议的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讨论和交流各独立、民办学院对“移动图书馆”服务的探讨,二是研讨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读者服务方面的问题及对策。
        会议由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图书馆张宏成馆长主持,该院党委书记徐子良到会致欢迎辞。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文正学院办学情况介绍,参观了文正学院图书馆,举办了系列专题报告,并就会议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馆长年会迄今已举办了七届,通达学院图书馆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这将有利于我馆今后加强馆际沟通和业务交流,对促进我馆数字图书馆建设与读者服务的提升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