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达学院读书协会会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96

        读书协会自成立以来,已逐步发展壮大,我们需要有自己独特的会徽来见证它的发展。会徽是我们协会文化的展示,是读书精神的代代传承,在此我们特向全院学生征集会徽,作为其永久的标志,并普遍用于今后的各项活动中。

一、参与对象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时间
       征集时间:2013年11月11日——2013年12月1日 
       评选时间:2013年12月 2日——2013年12月8日 

三、作品要求
       ①作品应与协会的宗旨相符合,体现“通达学院读书协会”会名,力求充分反映协会的丰富内涵,突出协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团队精神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工作理念;作品要求简洁、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和记忆。
       ②会徽要求形式新颖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具有强烈的可辨性,便于放大或缩小。  
       ③标志要定位准确,特征鲜明,内涵丰富(请在设计时考虑该会徽用在其他场合的情况,如网站、宣传栏、策划书等)。
       ④应征作品以电子稿方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可以用RGB模式,图案控制在600×6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请转换至JPG后上传。另附设计说明,以文字方式介绍作品的设计思想、理念、创意内容、颜色搭配意义等。
       ⑤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以便选中后提供给读书协会。
       ⑥为确保大赛的公平,请作者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件,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请以设计者的班级、姓名来命名的文件夹,其中包括设计说明和设计图。并以电子形式发送到读书协会邮箱dszxh@163.com

四、注意事项
       ①会徽为原创性设计,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②选中的作品,归读者协会所有,并拥有该作品除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之外的全部权利。读书协会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
       ③本次活动的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④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南邮通达学院图书馆读书协会。

五、奖项设置 
       我们遵循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原则设立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其中:
       ①个人奖项:特等奖一名,优秀奖七名;
       ②集体奖项:优秀组织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