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书卷 展翅翔 喜迎新 梦飞扬”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111

   金色九月,通达学院扬州校区迎来了“新的希望”,通达人注入了新的血液。图书馆本着主动服务、创造需求、共建共享、携手共进的服务宗旨,以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增强服务能力为目的,与读书协会举办了“踏书卷 展翅翔 喜迎新 梦飞扬”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设立了图书荐购区、知识淘宝区、换书区以及读书协会招新区。
    2013年9月25日,“踏书卷 展翅翔 喜迎新 梦飞扬”活动在后勤楼前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读书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协会成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设立了醒目的广告宣传牌,图书换购、荐购以及知识淘宝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的参与。新生们在知识淘宝区认真了解迈进图书馆第一步的相关知识;热情地为图书馆推荐好书和所喜爱的图书;而在换书区师兄、师姐推荐的好书,更是受到新生们的青睐。热烈的场面为读书协招会新活动提升了不少人气,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协会各部门成员以高涨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详细地为每位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做介绍。
    本次迎新活动宣传了图书馆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多种服务,创造一种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树立起读书协会积极进取、读书学习、多彩生活的校园形象。活动中大一新生的热情更是让我们感到欣慰。
    翻开新的篇章、感受新的生活,大学生活已经开始。2013年迎新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