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 光盘借阅室开放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89


                                                          书刊 光盘借阅室开放

           图书馆新增“书刊 光盘借阅室”已于2013年3月31日完成筹建工作,4月1日至4月6日试运行,4月7日正式对读者开放。本室可供读者进行图书借阅、报刊阅览及随书光盘外借,总容量可达藏书21万册、光盘2万盘、期刊、报纸800余种。馆藏内容涵盖了中文图书22大类的所有类别。其中数理与英语类基础学科图书占24%,电子、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等理工类教学参考图书占42%,人文社科类教学及素质教育参考书占34%。
      
       新的阅览室位于图书馆三楼南侧,总面积为1400平米,宽敞明亮。室内现设有300个阅览座位,4台公共检索机。钢质图书报刊架和木质阅览桌椅,色调淡雅,布局和谐。花槽里的绿色植物透着春天温馨的气息。精选的资源、舒适的环境、亲和的服务,为读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与学习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