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一届读书月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115

        承载着知识、肩负着使命,敞开图书馆的大门,在第1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举办2013年通达学院第一届“读书月”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4月8日----2013年4月28日

        “读书月”活动:宣传馆藏文献、推荐优秀图书、展示服务内容、加强馆读共建,使广大读者了解图书馆,从而建立起和谐的馆读关系。

        本次读书月活动主题为“阅读优秀典籍、书写精彩人生”。通过阅读,丰富知识、丰富思想,感悟人生,激励我们“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图书馆以生动的图片宣传形式,经典的名人读书故事,讲述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中国作家莫言、发明家、企业家史蒂夫·乔布斯与书的故事,通过精心设计的诸多活动,让读者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名人读书经典故事、书目推荐、读者之星、服务之星表彰、“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征文活动、文明阅读宣传、信息检索与服务、通达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等等。
       
        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图书馆的浓浓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