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移动图书馆是专业阅读平台,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与OPAC对接:实现馆藏查询、续借、预约等自助式移动服务,同时可以查看图书馆网站上发布通知、新闻活动等内容;

一、主要功能

馆藏书目查询:第一步:点击首页“馆藏查询”,打开馆藏书目查询页面。第二步:输入想要查询的图书,点击搜索。第三步:在检索结果页面选择要查询的图书。第四步:查看馆藏信息,如图所示

图书预约:如果所借图书已经被借出,可以点击“读者预约”进行图书预约:

借阅信息

在个人中心中点击借阅信息,即可查看图书的借阅情况。选择想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按钮,即可成功进行续借。

二、学术资源查询

学术资源查询:第一步:在首页选择图书频道,第二步:输入检索词进行检索,检索方式采用的是精确的检索模式,得到检索结果页面,如图所示:

第三步:查看图书详细信息,点击“阅读全文”,以图片格式查看图书原貌,如图所示:

文献传递:部分页到邮箱,选择需要传递的图书页码,点击提交即可获得图书的全文传递信息,如图所示:


三、使用方法

1、微信方式:关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绑定读者证--根据对话框提示内容完成注册;

2、客户端方式:

1在应用商场直接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或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客户端下载;

2)下载之后完成客户端的安装,选择“其它方式登录”,根据要求输入机构账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账号密码:读者个人OPAC账号,即可进入移动图书馆。